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发展新党员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0-12-30 15:44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378 字体大小:

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12月29日,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吸收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小娟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发展对象陈青华汇报了个人家庭情况及入党志愿。介绍人郭晓刚、刘征两名同志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陈青华同志的综合考察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进行了充分讨论。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陈青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甘于奉献永葆服务意识成为预备党员,是人生政治生活的新起航,与会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陈青华同志表示祝贺。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勤奋学习,努力工作,遵守纪律,争做优秀党员,为建设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