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一线调度在建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31 15:20 信息来源:李伟 访问次数:4442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1231151910.jpg

12月30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党组书记、长杨文波带队深入部分在建重点工程一线,督查调度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杨文波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七中学、霞光大道高架桥、阜阳市颍州区公共文化活动中心和文峰社区综合体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仔细查看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及文明创建、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开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在市第七中学项目现场,杨文波认真听取了工程推进情况汇报,要求相关业务科室要加强调度、统筹谋划、倒排工期计划,科学加快施工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交付。同时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及时做好农民工工资结算发放工作,项目部办加强督查确保农民工权益得到合法保障

在霞光大道高架桥项目,杨文波要求加快工程扫尾进度解决红绿灯及路灯照明问题,确保通车使用安全。

在颍州公共文化活动中心、文峰社区综合体项目现场,杨文波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要求相关科室、项目办积极研究对策,科学管理,积极推进问题解决。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精心安排人员、材料、机械、工艺等,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及时完工,尽早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