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认真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0-12-31 15:2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228 字体大小:

DSC_0499.JPG

1231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处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实施市本级重点工程建设管理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有序推进一批道路桥梁、园林绿化、水系治理、公益事业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现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项目一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效应对极端低温冰冻天气,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