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党员活动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1-01-11 14:29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126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1月8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第一集《以利猎权 滋生腐败》。

教育片详细讲述一个个不法商人与党员领导干部之间扭曲的利益关系, 从“围猎”者和被“围猎”者的双方角度揭示了官商之间交往甚密、利益勾连、蝇营狗苟的乱象。片中,“围猎”者和被“围猎”者以惨痛教训现身说法,声泪俱下地道出了“围猎”的本质和“大梦初醒”的悔恨心理,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处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从系列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持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高度警惕被围猎,树牢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好干部、好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