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专题调度市七中、市十中、综合体项目

作者:李伟 发布时间:2021-01-14 17:20 信息来源:公益科 访问次数:10729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调度阜阳市第七中学、阜阳市第十中学、颍州区公共文化活动中心和文峰社区综合体项目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会议,处分管领导,总工程师,业务科室、项目办、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分别就工程进展、施工计划、存在问题、合同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围绕问题,会议提出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该三项教育文化公益项目,为我市重点民生工程,群众期待和关注度高,目前正值春节临近,各参建主体务必要加强项目调度,做好安全质量管控、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等工作。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倒排工期计划加大人、材、机等施工要素投入,做好现场施工组织管理,严把项目质量、安全、进度关,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