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作者:胡乔 发布时间:2021-02-05 17:36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4625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205170618.jpg

2月5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由处党组成员、副处长林松主持,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0年,市重点工程处按照年度工作任务,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会议对继续做好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监管,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采取定期召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日巡查、周调度、月考核以及安全生产月和各类安全教育等一些列有效措施,全力确保我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要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临近春节,各工程项目要切实开展春节前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防范各类隐患事故,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四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项目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控和隐患排查,坚决对违反安全管理制度的项目进行违约处罚,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