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传达学习市效能办暗访督查通报精神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1-02-05 17:4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227 字体大小:

2月5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市直效能办《关于市直单位“作风效能建设活动”——“争创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队”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阜直效能办〔2021〕1号)进行传达学习。

市直效能办通报了1月12日至15日对市直基层一线行政执法单位、综合管理单位、窗口服务单位等加强作风效能建设,锤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暗访督查情况,对严格执行效能建设制度,认真细化落实举措的一批单位进行表扬;对发现的少数站所队执行“作风效能建设”相关要求及效能建设制度不严,个别干部职工规矩意识不强、工作状态不好等问题进行了通报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通报的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主人翁的身份切实维护好单位的良好形象和工作秩序。要把优化机关效能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持续严格贯彻“优良作风建设年”任务要求,严明工作纪律,保持工作定力,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推动我处作风效能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