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1-02-09 08:3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355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209083659.jpg

2月8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明确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安排当前重点任务。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煜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党组成员、副处长郭云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文波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多年不遇特大汛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处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建设,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全力参与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联动战防汛救灾保卫战脱贫攻坚收官战文明创建攻坚战、主动开展“高质量项目建设年”提升战作风建设持久战党的建设统领战。回顾“十三五”,市本级重点工程建设事业发展取得新的历史性的成绩,为全市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加大中心城市建设投资、提升城市能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市民生活品质,作出了突出贡献。 

杨文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市本级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面临的形势任务,并从“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深刻理解重点工程高质量发展的新方向新要求新机遇。

杨文波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处要重点围绕城市道路交通提升工程、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工程、绿化生态项目建设等,持续抓好环境保障质量安全项目建设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持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模范机关建设更大提升

李煜组长在传达了中纪委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后,分析了工程建设领域反腐倡廉形势,希望处党组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监督,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