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1-02-10 17:3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828 字体大小: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市重点工程向在过去一年中努力工作、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全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向参建企业的全体人员,向所有关心支持市重点工程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2020市重点工程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建设,超额完成投资计划。

这一年,我们全力参与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联动战防汛救灾保卫战脱贫攻坚收官战文明创建攻坚战、主动开展“高质量项目建设年”提升战作风建设持久战党的建设统领战。回顾“十三五”,市本级重点工程建设事业发展取得新的历史性的成绩,为全市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加大中心城市建设投资、提升城市能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市民生活品质,作出了突出贡献。 

春晖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处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城市道路交通提升工程、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工程、绿化生态项目建设等,持续抓好环境保障质量安全项目建设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持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模范机关建设更大提升

新的一年,衷心祝愿大家牛气冲天、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

                                      20212月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