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除夕慰问一线项目人员

作者:葛小娟 发布时间:2021-02-11 15:56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898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211155449.jpg

    2月11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带领相关人员,到部分在建项目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项目人员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QQ图片20210211155439.jpg

杨文波分别到了阜裕大桥拆除新建项目和黑臭水体二标段,每到一处,杨文波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和监理单位施工进度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叮嘱他们务必注意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尤其对外地不能回家过节的项目人员,一定要关心到位,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阜阳过一个安心暖心的春节。同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平安幸福!”杨文波走到一线人员中间,同他们亲切交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并送上了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