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启动2021年度春训活动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1-02-19 16:13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889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219161115.jpg

新春伊始,市重点工程处利用春节后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春训活动,全处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

2月19日上午,在春训动员会议上,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作动员讲话。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在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形势下,结合常态化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年”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理顺工作思路,优化管理方法,全面提升重点工程建设管理质量和水平,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实现新的作为、新的突破、新的跨越。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紧紧抓住这次春训集中学习的大好机会,自觉“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积极投入到春训中;要严肃学习纪律,按时参训,合理安排日常工作和春训,努力做到工训两不误;要明确参训重点,加强业务交流,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学习,不断提高在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和水平。  

QQ图片20210219161047.jpg

本次春训,特别邀请了市纪委、市直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本单位、有关职能部门业务专家进行传道授业解惑,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衔接,主要以工程建设管理、工程质量管理、工程安全管理、工程造价、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为主要内容,采用集中授课等形式开展,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指导作用。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此次春训活动的开展为确保实现2021年各项工作的“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