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1-02-25 16:0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021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225103021.jpg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224日,市重点工程处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杨传科进行专题授课,处党组成员、副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主持培训会,处机关党委以及所属支部党务干部,各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杨传科在授课中,从发展党员流程、发展党员系列材料归档、发展党员工作职责任务、发展党员工作中需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和操作实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党务干部对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使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熟悉了党员发展程序和要求。

王伟在总结中强调要努力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切实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具体化、制度化、规范化,注重在青年业务骨干中发展党员,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有效提升发展党员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