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春训讲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1-02-26 10:42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140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226104148.jpg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提高廉政意识,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春训工作安排,225日,市重点工程处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葛好轩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讲座,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听取了讲座。  

QQ图片20210226104209.jpg

葛好轩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阅历,以“学党纪,守底线,以案释纪”为授课主题,围绕党员干部违反党的“六大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表现形式以及相对应的纪律处分,结合近年来出现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党规党纪进行了系统详细阐释,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参训人员深受警示教育。

市重点工程处担负着市本级政府投资城建项目建设管理的重任,社会关注度高,关键岗位、热点部门廉政风险大,培训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严格修身律己,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提升纪律和规矩意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坚决杜绝重点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的发生,为圆满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市本级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坚强思想和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