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1-03-01 16:5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109 字体大小:

a68643062866d5a12607686f0c7c446.jpg

2月26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处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视频反馈会议、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阜阳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阜阳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等精神,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着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坚决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一是要紧密结合业务工作推动整改,将巡视整改工作与经济责任审计等各类监督检查问题整改结合贯通起来,认真落实市委交办的各项重点工作,强化政治担当,顶格调度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纠治和防范重点工程范围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是要在责任上压紧压实,坚决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健全工作机制,把任务分解到人、把压力传单到岗,确保事事有人盯、有人干、有人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