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 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1-03-09 16:2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5477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309154545.jpg

39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一体化部署全处“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作动员讲话,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压紧压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单位职能实际,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会议强调,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要按照“1+3+1+N”整改总体框架,全面对照、主动认领,建立问题、任务、时限、责任清单,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要严肃认真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握“四看四促”主要内容,围绕“六紧盯、六整肃”, 精准对照、举一反三、靶向纠治,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系统观念,突出贯通融合,将“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机结合起来,与常态化推进“优良作风建设年”“高质量项目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相互促进,确保工作实效,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