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党员活动日开展“植树节里添新绿”志愿植树活动

作者:张涛 发布时间:2021-03-13 13:08 信息来源:园林科 访问次数:4221 字体大小: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下午,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重点工程处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志愿植树活动。处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虞培玉,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处工青妇组织代表共16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14469616.jpg

在阜城两河岸线整治休闲带建设I标段(泉河两岸)鱼嘴段工地植树现场,园林工程建设科同志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栽植苗木名称、习性,及栽植方法程序。随后大家纷纷拿起铁锹行动起来,抬树、培土、铲土、浇水,齐心协力,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1个多小时后,120多株红叶碧桃、木槿迎着春风有序展开。

本次党员活动日志愿植树活动,是我处三月份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目前正值绿化的有利时节,我处各项园林绿化工程也在紧张有序的推进,通过开展此次植树活动,旨在广大职工中传播雷锋精神以及绿色生态文明理念,深入推进我处绿化工程高质量建设,进一步争强干部职工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城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把阜阳早日建设成绿树成荫、绿意盎然的家园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