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飞虎一行调研阜城两河岸线整治休闲带项目建设

作者:张涛 发布时间:2021-03-13 13:16 信息来源:园林科 访问次数:7367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飞虎深入现场调研阜城两河岸线整治休闲带建设及颍河综合治理项目,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处长林松、“121”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城建局、颍东区政府、颍东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颍东区林业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935825309.jpg

王飞虎一行先后来到Ⅰ、Ⅱ、Ⅲ标段及颍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认真查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王飞虎指出,两河岸线整治及休闲带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生态修复,改善人居环境和提升城市品位的重点民生工程,群众关注度高,建设单位、属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按照市委市政府明确的保障协调工作机制要求,共同形成工作合力,精准精细、依法依规有序推进“两河”岸线整治及休闲带建设工程,持续提升“两河”生态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