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巡讲走进“颍淮大讲堂·重点工程分讲堂”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1-03-15 11:13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911 字体大小:

1.jpg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月1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讲师团第四小组走进“颍淮大讲堂·重点工程分讲堂”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由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处长林松主持,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宣讲团成员韩广印、江平平、杨金玲、纪若莹分别围绕“发展进入新阶段”“落实发展新理念”“服务发展新格局”“提升发展新能力”四个专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内容重点突出,理论剖析透彻,案例现实丰富,紧贴阜阳经济发展实际,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的理解。

林松在主持宣讲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把握全会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坚持学以致用,认真谋划落实好“十四五”期间市本级重点工程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