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纪委关于开展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精神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1-03-12 17:4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426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纪委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3月12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八个严禁”》、《关于开展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全文学习了“八个严禁”及专项整治工作范围、开展时间、整治重点、治理步骤、工作要求等内容。

会议指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习近平总书记从守护粮食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强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性、紧迫性,全处干部职工务必严守纪律规矩,发挥公职人员表率作用,勤俭节约,坚决破除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等陋习,坚决杜绝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宣传,将“厉行节约、抵制浪费”作为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一项重要内容,宣传文明用餐,号召大家争做节俭习惯的践行者、推动者和捍卫者。二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违规公款吃喝、违反禁酒令、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等违规违纪行为。三要严格对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立即开展自查工作,并加强日常纪律执行情况监督,以严格的纪律约束推动勤俭节约风尚的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