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开展2020年度 第二期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17:5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751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我处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第二期党员集中培训活动。培训对象主要针对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内容包括观看共产党员网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原副校长、教授赵长茂主讲视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红色电影《我的长征》以及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视频讲座。此次培训共1.5天,虽然时间不长,但经过培训,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经历让人难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鼓足干劲、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只争朝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