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胡乔 发布时间:2021-03-15 17:37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访问次数:4286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315172504.jpg

3月12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组成员、副处长郭云峰、林松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思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专职党务工作者列席会议。

按照处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在党员大会召开之前,支部第一、第二小组已分别开展学习,并以小组为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对照职责任务,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支委委员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本次党员大会上,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和党小组长通报支委和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最后通报了发展党员情况。会议完成了既定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