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基层党建第四考核组到市重点工程处检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1-03-18 09:1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3989 字体大小:

32cfabe9138a756fd39bfe2450f149d.jpg

316日上午,市直基层党建第四考核组组长、市直工委副书记周晓梅一行到市重点工程处检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介绍了市重点工程处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党组成员、副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认真对照《2020年度市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分细则》中5个方面的内容,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成效,查阅了党建工作有关资料,询问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希望处基层党组织再接再厉,持续巩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作风保障和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