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1-03-22 14:3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259 字体大小:

aa992daaef65680c12bf0678519bda3.jpg

3月19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全处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上扬帆起航、破浪前行。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会议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开展了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学习。会议指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坚决杜绝违规行为,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