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1-03-22 14:3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078 字体大小:

8988154b86a0d3c84f7370852e085ec.jpg

3月19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处党组成员、副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全处党建工作情况。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从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王伟逐一点评,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2020年机关各党支部切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实抓牢基层党建具体工作,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规范,服务大局能力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建立健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教育,最大限度调动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创建模范机关标兵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