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1-03-23 16:1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3919 字体大小:

23a3f102013d51710a9c7352e14a170.jpg

323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本期节目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榜样的事迹感动着现场每个人的内心,节目中的一位位党员用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含义,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向榜样看齐,传承榜样精神,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工作中时刻督促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