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一线调度在建重点工程建设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1-03-26 09:59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9866 字体大小:

1.jpg

3月25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深入部分在建重点工程一线调度项目建设,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杨文波一行先后来到霞光大道高架桥、解放北路泉河桥及接线工程、颍州区公共文化活动中心和文峰社区综合体、“两河”岸线整治及休闲带建设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环境协调,现场安全文明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

2.jpg

在霞光大道高架桥项目现场,杨文波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强现场管理,做好安全防护,业务科室要加大与供电部门协调,尽快解决路灯、红绿灯等附属设施接电问题,确保早日通车。

解放北路泉河桥及接线工程现场,杨文波实地查看了制约工程进度的征迁问题,要求业务科室继续与属地及有关部门对接,督促征迁工作进度,保障工程顺利推进。同时,要求项目办要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3.jpg

在颍州区公共文化活动中心和文峰社区综合体项目现场,杨文波就项目前阶段因现场管理不善、施工组织不科学等问题被我处约谈事宜,要求现场施工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务必汲取教训,严格履约,切实做好整改,落实施工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加大人、材、机等施工要素投入,倒排工期计划,在保障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求业务科室继续加强调度,严格合同管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4.jpg

来到“两河”岸线整治及休闲带建设现场,杨文波认真查看了工程进度,并就项目征迁、苗木栽植养护、施工方案优化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研究。杨文波强调,两河项目是改善城区生态环境,顺应群众期盼、增进群众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重点工程,处业务科室及参建单位要继续加强与属地、市直有关部门协调对接,保障施工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依法依规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