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阜城水系综合整治项目调研会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1-03-29 15:43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10765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329154217.jpg

3月25日至26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处长郭云峰分别到阜城水系综合整治一标段、二标段项目公司召开调研会,环境科、综合科、项目公司、施工总包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公司围绕目前存在问题、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环境科通报了第一季度工程完成情况及督查发现问题。

会议指出,今年水系整治项目进入最后攻坚扫尾阶段,年后复工以来,项目公司思想有所松懈、工作积极主动性不高、第一季度未按照上报计划完成产值。

针对当前水系整治攻坚的关键时期和上述存在问题,会议要求,项目公司要认真梳理当前存在问题,积极主动与属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接,紧盯问题解决,倒排工期计划,加大人员、机械投入,确保如期完成剩余工程内容,达到预期治理效果;要做好河道维护工作,保持河面整洁,杜绝水质反弹,制定应急预案,及时处理突发情况;要严格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落实扬尘防护措施、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