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1-03-23 21:4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607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330110610.jpg

322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对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人选进行民主推荐,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小娟主持,全体党员参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组织委员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并带领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集体宣誓会上新党员老党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表达了艰苦奋斗、努力工作、严守誓言、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支部书记葛小娟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二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监督,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进性;三要加强理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

QQ图片20210330110621.jpg

会议按程序对当前递交入党申请且考察超过半年的入党积极分子人选进行民主推荐,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和学习研讨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实际成效。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