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1-03-30 16:5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411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330170532.jpg

330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带领全处党员干部到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绕纪念碑一周,铭记历史,告慰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大家瞻仰了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等各个时期无数阜阳革命英烈英雄事迹,回顾了颍淮儿女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人民幸福而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

活动结束后,杨文波主持召开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学习了321日至22日在金寨召开的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及325日在临泉召开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研读指定学习材料、参观体会、分管工作实际,围绕“学史明理”主题作了研讨发言。杨文波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真正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常态化推进“优良作风建设年”“高质量项目建设年”为抓手,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高质量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