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3月份安全质量投资进度等综合考核工作

作者:王海波 发布时间:2021-04-01 16:24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3889 字体大小:

3月下旬,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在建项目安全质量投资进度环保等月度综合考核。

本次考核覆盖处管在建市政、园林、房建、水环境共十四个项目。考核组由处安质科、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联合组成。考核采取查看现场与调阅资料的方式,对各项目参建施工企业、监理单位、项目办到岗履职、节后复工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危大工程专项方案论证及落实、主要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实体工程质量、扬尘防治开展及农民工工资发放标准化实施等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通过考核发现,各项目参建单位高度重视节后复工工作,施工、监理单位主要管理人员能够到岗履职,及时开展安全质量隐患排查,组织工人岗前安全教育、安全技术交底,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组织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工作有序开展。考核组同时对在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对考核履约较好的参建单位予以表彰,对履约差的参建单位作出通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