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1-04-06 15:2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3635 字体大小:

4月2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5b57f57bdb36e560847a479a96a3cc8.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 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章节,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把宣传思想工作做的更好”“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等章节,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集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处党员干部要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习党的自身建设史,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学习党的政治锻造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和管理,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培训,为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