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迅速传达贯彻“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1-04-08 10:2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709 字体大小:

4月7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对本单位承担的环保工作任务特别是重点工程一线环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动员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会议指出,生态文明建设事关人民福祉,全处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中央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准确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市本级重点工程高质量建设。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责任感,积极配合全市督察迎检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在建项目日常管理,深入排查环保隐患,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文明达标;要补短板加快推进园林绿化、水系治理等事关生态环境的重点项目建设,提高工程管理的水平和质量;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健全考核机制,形成处领导统筹调度,业务科室、项目办常态化检查考核的长效机制,确保环保治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