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持续推进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作者:王海波 发布时间:2021-04-09 17:11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3683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处管在建项目扬尘污染防治,坚决打赢阜城蓝天保卫战, 4月上旬,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开展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检查。

1042801438.jpg

本次检查覆盖处管在建市政、园林、房建、水环境项目,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项目落实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综合检查情况,各施工现场均能按要求设置围墙、围挡及防溢座;裸露土方、建筑材料能够做到有效覆盖,场内道路全面硬化;房建项目全面配备了渣土车辆冲洗设施,并设置监控设备;土方施工配备了雾炮车降尘作业;项目管理人员环保意识明显增强,扬尘防治工作水平明显提高,处管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形象进一步提升。同时检查组人员对现场的不足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限期整改,及时反馈整改结果。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压实了施工、监理单位的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主体责任,提高项目扬尘污染防治意识和管理水平,为安全文明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11547206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