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向阜城黑臭水体治理项目传达“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1-04-09 17:26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3673 字体大小:

4月8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处长郭云峰传达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处环境科、阜城黑臭水体治理项目两标段项目公司、施工总包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14075729.jpg

会议详细传达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动员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会议指出,黑臭水体治理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任务要求,也是全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公司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会议要求,针对已销号的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项目公司要认真梳理排查,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快推进扫尾工程、设备安装等;要严格落实施工现场扬尘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文明施工;要加强河道维护督查,确保水质长期稳定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