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一支部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学史明理”专题交流座谈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1-04-09 17:36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访问次数:3547 字体大小:

4月9日,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分组开展“学史明理”专题交流座谈活动。

1848123634.jpg     1788134391.jpg

座谈会首先进行了党章、党纪、党史的集中学习,与会每位党员分别围绕近期学习及赴革命烈士纪念馆现场教学等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收获,大家围绕主题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能站起来、富起来,并真正强起来”、“自我革新、自我完善,是党的优良传统”等心得感悟。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全面系统抓好党史的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以学促行、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动力,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