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二支部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学史明理”专题交流座谈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1-04-13 10:10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3627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413095630.jpg

4月12日,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分组开展“学史明理”专题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首先进行了党章、党纪、党史的集中学习,与会每位党员分别围绕近期学习及赴革命烈士纪念馆现场教学等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收获、谈体会感悟,大家聚焦专题“学史明理”,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学史明理要在‘深’与‘透’上下功夫”“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QQ图片20210413095619.jpg

学史明理是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前提和基础,明理越透彻,增信就越笃定、崇德就越自觉、力行就越有成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懂弄通为什么要学、学什么,并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满怀激情干事勇于担当作为,为阜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