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1-04-14 16:52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3712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414165017.jpg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4月14日,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为期一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2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参训。

此次培训,重点从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申请入党的条件和要求、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方面进行解读,并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结业考试。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增强了党性意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接受组织考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