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一线调度在建项目

作者:高思东 发布时间:2021-04-25 08:21 信息来源:公益科 访问次数:9857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425081820.jpg

4月23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一线调度部分在建项目,处总工程师虞培玉及相关项目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杨文波一行先后来阜阳市第七中学新建项目、霞光大道高架桥工程、阜阳机场航站楼扩建工程、中院法庭审判迁建等项目一线施工现场,调度工程进度,查看施工现场大气污染防治,并对当前全处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涉及任务进行部署推进

QQ图片20210425081812.jpg

在霞光大道高架桥项目现场,杨文波要求电力施工单位要继续加强工作衔接和现场管理,切实保障杆线迁移和路灯供电工作进度有序推进

在阜阳市第七中学项目现场,杨文波要求施工及监理单位进一步加强调度管理,保障安全生产,加大原材料及资金投入落实赶工措施,尽快实现项目整体竣工交付使用。

在阜阳机场航站楼扩建工程、中院法庭审判迁建项目现场,杨文波要求施工单位科学组织,合理安排雨期施工,严格做好工程建设中的生态环保及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文明施工常抓不懈。

调度中杨文波强调,全处各科室要紧紧围绕当前全市4+1”重点工作涉及任务,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要切实巩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查摆整改成果,常态长效抓好作风建设 ,加快工程推进,持续推动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