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加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1-05-07 10:5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6999 字体大小:

5月6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深入部分在建重点工程现场,加强调度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践等工作,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1.jpg     

在阜城黑臭水体治理工程二标段七里长沟、莲花沟等河道治理现场,杨文波认真查看中央及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及现场施工组织情况。杨文波要求,项目公司要把环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对已整改销号问题要进行“回头看”,要加大资源投入,加强河道运维,做好岸线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杜绝问题反弹,实现水环境“长制久清”。 

2.jpg

来到两河岸线整治休闲带建设现场,杨文波认真查看了工程进度、扬尘治理、苗木栽植养护、施工方案优化等工作。杨文波强调,“两河”项目是改善城区生态环境、顺应群众期盼、增进群众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点民生工程,处业务科室及参建单位要加强施工环境协调,加紧施工进度,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依法依规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3.jpg

在霞光大道高架桥建设现场,杨文波要求,项目管理业务科室、项目办、处安质科要密切配合,继续将环保工作纳入常态化工程安全质量督查重点内容,细化措施,严格标准;施工单位要加强现场管理,做好安全防护,确保文明施工,加快工程进度;业务科室要继续加大与供电部门协调,尽快解决大桥附属设施接电问题,确保早日建成通车,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为区域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