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波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机关第二党支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9 16:4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201 字体大小:

12月28日,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机关第二党支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文波详细了解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的意见建议。

杨文波充分肯定机关第二党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也是我们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更加重视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更加重视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质量。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研究并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有效性,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杨文波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自觉在工作大局下考虑问题、谋划工作,准确把握涉及城市建设的有关任务和要求,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