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常态化文明创建调度会

作者:王海波 发布时间:2021-05-17 16:45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6439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519093419.jpg

5月15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常态化文明创建调度会,处党组成员、副处长林松主持会议,处党组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我处常态化文明创建推进情况,研究贯彻落实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方案和工作清单,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人。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标准不降、做到力度不减。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担当作为,从严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二是坚持常态常效,做到共建共享。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让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推动创建,不断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要坚持全员参与。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服务、加强督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要坚持分工负责,做到定岗定责。对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办公区管理、施工围挡、公益广告制作、扬尘防治等工作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