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作者:涂伟伟 发布时间:2021-06-17 15:18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6719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617151103.jpg

为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根据市安委会统一部署,6月16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组织部分处管在建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施工单位,中国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明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20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安全生产法》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日常生活安全知识,科普工程现场施工安全,并积极帮助群众解答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生产问题。

通过参与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促进了广大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对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积极作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