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一线调度公益事业建设项目

作者:李蒙 发布时间:2021-07-13 10:25 信息来源:公益科 访问次数:6540 字体大小:

7月12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时新带队先后到阜阳实验中学新校区、阜阳职业技术学院、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二期工程、阜阳市第七中学等项目现场,一线调度公益事业建设项目,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虞培玉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在施工现场,时新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具体施工情况及进度计划,要求施工单位严格现场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坚持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加大人、材、机等资源要素的投入,倒排工期计划,分解进度目标,实行项目进度目标动态控制,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总工期,确保工程按期竣工交付;同时要求项目办、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对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管力度,全力保障秋季开学时各项目能够交付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