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1-07-19 16:3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6179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议。

会议观看了学习强国专题视频讲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解读《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引领中国百年变革和发展》,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陶明伦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把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更加坚定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加坚定地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更加坚定地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扎实细致抓好“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一要在持续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要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见真章。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在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真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城市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这一精神,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