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涂伟伟 发布时间:2021-07-27 17:03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6178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727163749.jpg

随着全市防汛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7月27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立即召开防汛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党组书记时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建设厅《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阜防指办《关于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通知》及阜防指《关于启动阜阳市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会议强调,当前是我市防汛防台风的关键期,此次“烟花”防御绝工作不可侥幸懈怠,各业务科室和项目办要提高警惕,切实督促项目一线做好近期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要统筹推进水系治理与防汛工作,督促项目公司做好黑臭水体治理过程中的堵坝拆除工作,保障排水顺畅。要立即对所有处管在建项目进行汛期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改。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立即进入防汛防台风紧急状态,密切监视台风、雨情、水情、工情、汛情、灾情发展变化。要立即启动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汛期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储备,提高应急处险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