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1-07-29 17:19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6674 字体大小:

慰问军分区.jpg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重点工程处积极开展双拥活动。7月29日,处党组书记时新一行到阜阳市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共庆建军94周年。

座谈会上,时新向军分区官兵为阜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时新表示,市重点工程处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将持续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推动双拥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加大共建力度,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多年来,市重点工程处一直积极参与军民共建工作,每逢重大节日、重要时期都走访慰问驻阜官兵,受到了市双拥办的高度认可和驻阜官兵的高度称赞,并连续多年被授予“双拥合格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