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1-08-10 17:1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7814 字体大小:

8月6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解读文章:《这个“主题”,锚定前进方向》。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中国号”这艘巨轮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个宏伟目标同样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党员,必须时刻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重任扛在肩上,把人民的所思所盼放在心上,把对党、对人民的感恩之情转化为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听党指挥的崇高追求,转化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勇创佳绩、拼搏进取的工作劲头,不断为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