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驻龙王乡槐寨村工作队 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王冲、涂伟伟 发布时间:2021-08-12 17:09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7808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812171436.jpg

8月10日上午,阜南县龙王乡槐寨村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市重点工程处驻槐寨村工作队组织村党员同志到村集体产业花生种植基地开展义务劳动。目前,正值花生成熟上市之际,槐寨村共流转土地近100亩,为让土地发挥最大经济效益,村民们在土地里采用姜黄和花生套种方式种植经济农作物,不仅增加了村集体收入,同时让一部分脱贫户通过劳动增加了收入。

活动过程中,市重点工程处驻槐寨村工作队向村民们详细了解产业投入、效益情况,一起讨论扩大种植规模与如何实现“三变五合”,共同探讨槐寨村下一步发展计划与规划。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发展村集体经济的热情,坚定了发展村集体经济的信心,有效凝聚了乡村振兴集体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