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1-08-13 17:20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595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8月13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线不能触碰,底线不能逾越:保密法第四十八条背后的案例故事》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

该专题片以生动形象、引人注目的动画形式讲述了一个个发人深省、警钟长鸣的案例故事,既有涉密人员疏忽大意,对保密规定置若罔闻造成泄密的事件,又有国家工作人员图一己之私欲,肆意出卖国家秘密的大案;既有无视保密法规,公开发布涉密信息造成泄密的典型,又有国外敌对势力不断更新和变化高新技术手段窃取国家秘密的要案。同时,专题片还分析了涉密人员、涉密载体易发生泄密的原因、过程和惨痛结局,普及了保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该警示教育片,不仅给同志们上了一堂无比生动的保密教育课,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保密教育洗礼,而且对于大家日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持续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做遵纪守法的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