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一线调度公益事业建设项目

作者:祝庆海 发布时间:2021-08-13 17:22 信息来源:公益科 访问次数:7917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813172640.jpg

8月11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时新一线调度部分重点公益事业建设项目,处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虞培玉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时新一行先后来到阜阳技师学院一期图书馆、阜阳技师学院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现场安全文明、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存在问题,同时与阜阳技师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后续智能化、强电、绿化招标、现场遗留问题解决等逐项对接。时新要求项目办及施工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教育类民生工程的重大社会效益,积极配合校方进一步完善使用需求,保障后续工作高效开展;要继续严格现场管理,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下,进一步加大人、材、机等资源要素的投入,倒排工期计划,落实动态控制措施,确保工程如期建成,交付使用,为我市职业技师教育提升硬件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